校教工运动会入场式二等奖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680


  

资产经营公司荣获2012年度校教工运动会入场式二等奖

 2012年度校运会于2012年10月23日在西部操场举行,全校  个学院、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校运会。
        资产经营公司参加了入场式队列广播操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公司健儿团结一心,勇于拼搏,将队列走的十分整齐,并将广播操每个动作都做的标准到位,最终获得了校教工运动会入场式二等奖
        此项荣誉的获得,与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广大员工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公司领导积极宣传动员、周密策划安排并亲身参与到平时的训练中来,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广大员工利用包括周末的业余时间,不畏恶劣天气,认真训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校教工运动会入场式二等奖的获得,是对我资产经营公司良好精神面貌的展现,提升了我公司在全校范围内的影响力,并将激励我们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