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教材征订公告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751

根据学生教材自愿购买原则要求,为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进一步规范学生教材征订的管理,同时为学生征订教材提供优质服务,现就学生2015年春季教材征订,公告如下:

1、上海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继续承担上海师范大学学生教材的征订和发放工作。如有学生不考虑在上海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征订教材,请您于20141220日前到上海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登记备案,以切实维护教材征订正常秩序,同时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2、上海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的实际情况,采用按征订的数量先发放,后根椐学生实际购买的教材,按书价的9.5折实行结算及收费(两课教材按实结算)

3、如有学生遇特殊情况需退还教材,须保持教材的完整无缺,可以在正式开学日起二个星期内将领取的教材退到本公司,本公司将无条件全部接收,并全额退还购买教材的费用。

  

特此公告

  

  

  

上海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

20141028

  

  

  

上海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及服务热线:

奉贤校区地址:图书馆117

电话:57122697  联系人:鞠翠燕

徐汇校区地址:商学院后二楼102

电话:64322878  联系人: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