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接待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调研工会建设工作

发布者:许晨婕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12

    622日下午,上海师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志明,总经理张爱良,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沈学军等同志接待了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产业部门工会主席金之诚及课题组成员一行来校调研。

  

    

    会上,周志明书记对华东师范大学课题组一行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互相传递了宝贵意见,张爱良对课题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师产业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员结构情况。沈学军则介绍了资产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和非校编职工整体入会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发现同为师范类的院校,在企业职工民主参与途径和载体的探索过程当中有很多的共同点与相似点,同时也碰撞出了新的工作思路。

  

    金之诚代表课题组对上师产业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家企业在今后也能加强联系,同时也表示非常欢迎上师产业能到华东师大产业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