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上海师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SNUAMCL)是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组建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要求,由上海师范大学出资设立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规范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公司于2008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   万元人民币。
    公司定位主要在阻断高校无限承受的经营性风险,同时经学校授权,对学校投入的经营性资产承担保值增值责任;以资产为纽带对股权企业进行股权管理,以投资为手段,获取投资收益;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企业化工作。
    公司目标主要在理顺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体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整合产业资源,重点运营好科技企业及促进好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具有教育文化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项目,增强学校与企业的发展实力,促进学校整体奋斗目标的实现。
    主要经营范围是上海师范大学经营性资产的投资、经营、管理;经营性资产和股权的置换、转让;股权收购,公司兼并和资产重组;专利和专有技术等无形资产的投资;成果转化、转让和资产托管;科技、经济、金融的咨询和服务。
    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企管部三个部门,投资  家企业,拥有  家全资企业,参股   家企业。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
    电话:64322454    传真:64321676
    邮箱: